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ASP.NET 的 MENU 之 MenuItemClick 無法觸發

Can't Trigger MenuItemClick Event!
在程式中利用動態方式建立 MenuItem,並且指定參數,但執行時卻無法驅動 MenuItemClick 事件。

MenuItem 的建構有六型,我使用的是第五型,即傳入「顯示的文字(Text)、值(Value)、影像 URL(ImageUrl)、瀏覽 URL(NavigateUrl)」,經查,如果「瀏覽 URL」有值,則按下時,會直接連到指定的 URL,必須不指定 URL 才會驅動 MenuItemClick 事件


MenuItem (String, String, String, String, String)

使用指定的功能表文字影像 URL巡覽 URL目標,初始化 MenuItem 類別的新執行個體

=== 結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