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VS 2008 的「網站專案」與「Web應用程式」專案(新網站,新增專案)


VS 2008 的「網站專案」與「Web應用程式」專案
( C# 為語言基礎)
會去研究這個問題,起因於:
在公司開發的「網站專案」測試皆正常,可是複製到另一台開發環境後,編譯無誤,但執行 Lotin控制項,不會出現錯誤,認證過程應該有成功,因為追蹤流程的確有 LoggingIn-->LoggedIn ,而不是LoggingIn--> LoginError,可是查詢Page.User.Identity.IsAuthenticated 卻得到 「false」,表示說驗證過程正常,但驗證資料卻沒有載入 Identity 中。
後來將「網站專案」轉換成「Web應用程式專案」(轉換過程如下述),再執行專案,一切都正常了!
完整文件,請參考我的 Google Docs -- VS 2008 的「網站專案」與「Web應用程式」專案


==== 完 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