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大家支持,「Kali 滲透測試工具((第二版))」已於11月19日上市

筆者於2014年底著手編撰「Kali 滲透測試工具」,於2015年4月8日出版,承蒙各位同好支持,目前已到三刷,但隨著資訊技術的演進,「Kali 滲透測試工具」原本以Kali 1.x為基礎,在2015年8月11日Kali改版成 2.0時,為應需要,筆者亦著手進行內容修訂,本次修訂主要有:
  1. 全新的 Kali Linux 2.0 介面。
  2. 新增 RaspBerry 及 nexuss 兩專章,介紹 RaspBerry 及 nexuss 上的 Kali Linux 應用。
  3. 新增 DoS的工具介紹
感謝第一版讀者體諒,未苛責部分文字錯誤或解釋不清,這一部分在第二版也做了改進,另外感謝碁峰編輯群的協助,挑出筆者諸多文字錯誤,讓第二版更具可讀性。
已經買了第一版的朋友們,請不要責怪筆者騙錢,當初也沒想到 Kali 這麼快改版,筆者也誠實地說,第二版大約有6成至7成內容跟第一版是一樣的,其實 Kali  改版,但裡頭的工具除了版本調升外,操作變化不大。不過在 WiFi 那一部分,筆者做了些強化,尤其是對 WPS的攻擊,相信第二版仍值得您擁有。


懇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宣傳,在此也感謝大陸的朋友,終於台灣的滲透測試書籍也受到彼岸的青睞。
本書的出版公司:碁峰圖書

本書在下列網路書店可以買得到: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6823
天瓏網路書店:http://www.tenlong.com.tw/items/9863478393?item_id=1009090
[重慶南路的實體書店也有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71347511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692468491&name=Kali+Linux滲透測試工具+(第2版)#
新絲路網路書店:http://www.silkbook.com/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412515&flag=,1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67148
大享電腦圖書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47160760672)
 PCHome 24h書店 :(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A2V-A9006MUTZ)


這本是第二版

這本是第一版
敬請舊雨新知不吝支持!

17 則留言:

  1. 請問第二版在google play上有賣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很抱歉,但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書是交由碁峰全權處理。

      刪除
  2. hello,明照先生。無意中在誠品書店看到你的書,我是來自大陸wooyun社區的白帽子,目前在台灣求學。能夠與您交流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支持,我有看到您在Handout上的邀請,並已加入社交圈,但因工作關係,上班時間無法使用Handout跟您交流,若回應較慢,請多包涵。

      刪除
  3. 您的書寫的太好了!
    我2本都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讚美,讓我受寵若驚!您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我只是一位滲透測試員,也算是腳本小子的一員,當初寫書是有更多高手們願意分享他們的技巧,期待有一天也能看到您的文章。

      刪除
    2. 您真是谦虚,我记得台湾的代码审计比大陆普及的要早,看过几本关于php审计的书籍,还不错的。

      刪除
  4. Dear
    你寫的兩本書都非常淺顯易懂,請問您是否接受外出授課呢?主要是滲透這一塊

    shazi7804@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作者你好~~小弟想懂一些資安
    這本可以當入門書來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本是介紹工具的使用,並沒有特別介紹資安觀念,這本書應該比較像資安人員的工具書,而不是入門書。
      個人覺得資安沒有入門書,因為涉及的議題很廣,太淺的書,對一般使用者一點幫助也沒有,譬如告訴您不要開啟來源不明的電子郵件,看似合理,但試問,一般使用者那有能力識別「不明來源」是什麼。
      如果您想踏入資安界,就要有心裡準備,要學的技術比程式設計多上幾倍。如果您是初入「滲透測試」者,或者可以參考我的另一本拙作:網站滲透測試實務入門。

      刪除
  6. 版大你好..
    我是LINUX的初學者
    我有下載KALI LIUNX RASPBERRYPI2版本...
    但是開機後..完全沒螢幕..但是有在運作...(REAPBERRYPI2+REASPBERRY 7"螢幕)
    完全沒法使用...
    不知道版大可以幫忙解決嗎..或是有什麼推薦的書籍嗎

    roach051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TFT 螢幕直接裝在RaspBerry 不會有輸出,必須要經過很繁複的設定及驅動程式安裝,在「Kali 滲透測試工具((第二版))」這本書的19.11節有介紹如何安裝 3.5" 的TFT螢幕,但您用的是7" ,我沒有實際安裝過,我想應該跟安裝 3.5" 大致相同吧。

      刪除
  7.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Fast-Track是不是沒有包在Kali 裡面呢?只有在SET裡面看到Fast-Track,但是功能好像少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li 裡頭確實沒有 Fast-Track,Fast-Track 是藉用其他工具的集成,可能是 Kali 的目錄安排跟 Back Track不一樣,所以原來的Fast-Track無法完整在Kali上執行吧(我猜的),可能得等 Fast-Track的作者釋出Kali上的版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