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發文讚聲:推薦「職業駭客的告白:軟體反組譯、木馬病毒與入侵翻牆竊密」

很高興看到國內有駭客高手願意分享心得,忍不住跳出來支持。
在我學習過程中,多數的資料(及書本)來自對岸,簡體字雖然不成障礙,還是覺得不習慣,那時就一直期盼國內有高手願意著書立說。雖然我也寫了兩本關於滲透測試的書,但還稱不上駭客,充其量就一個腳本小子。看到秋聲君這本「職業駭客的告白:軟體反組譯、木馬病毒與入侵翻牆竊密」,讓我莫名興奮,當下就訂了一本(個人習慣在網路上買書),特別在此發文讚聲、推薦,希望有志跨入資安界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國內的好書及作者。
有關本書資訊請參考:http://www.drmaster.com.tw/bookinfo.asp?BookID=MP21519

8 則留言:

  1. 謝謝陳明照老師的支持^0^
    秋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您的書上我也學到很多技巧,感謝分享。
      更期待您有新的作品出版。

      刪除
  2. 這本書真的淺顯易懂,但有些細節小弟尚未理解,像是為什麼Chapter6的木馬程式的角色可以在實體機和虛擬機互換(原本的入侵者變成被入侵者)?是否有那些文章或大大可以解小弟的疑惑,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仔細讀一下6-20頁第二段,作者說「...這隻木馬是在實體機裡頭執行,而我用...」,這不是角色互換,以 Client/Server的角度來看,執行木馬的機器就是 Server,所以實體機就成了Server,您也可以在虛擬機執行木馬,那虛擬機就成了木馬。
      簡單地說,誰執行木馬,誰就是受害者(當成伺服器),就這樣而已!

      刪除
    2. 感謝大大,我想我是會錯意了!!

      刪除
  3. 陳老師,這邊請教您,如何與您聯絡,您有聯絡方式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